否认三连

兴趣使然的毒草流选手。
逻辑成迷,日常双标口嗨。
有着很强的倾述欲。
是有趣都能啃的杂食。
婉拒过激,尤其泥塑。
拉黑可有益身心健康。

【水门班】非典型abo

突发短打,背景不明,

水门班中心,非典型abo。

不知怎么打预警,就这样吧。

总之全程瞎编ooc,后续随缘。

(虽然一开始是想……但想想年龄还是切了。

0

“虽说一开始没发觉,”玖辛奈啃了口苹果,“但作为一个成年alpha靠近一个新生omega的后颈,是会被警告骚扰的啊我说。”

“我知道,”水门痛苦地捂着脸,整个人消沉着。

“然后呢,你让队伍今日休息就跑过来躲着了?”玖辛奈啃完了苹果,果核精准地丢垃圾桶。

“以带土的性格,他见你行为奇怪就不怕他会跑过来?”

水门一僵,貌似真的有可能。

玖辛奈掏出几支药剂递给他,嘱咐道:“记得喝完一支再去,我不想明天得知你犯罪的事。”

“我人品就这么糟糕吗……”水门欲哭无泪。

“我相信你的人品,但我不相信alpha的本能,尤其是你比他强的情况。”

玖辛奈认真地说。

1

非典型abo。

特指觉醒性别后反应异常的人。

这个性别通常又多指向omega。

比如热潮期战斗力爆棚自主选择对象的,打得过就允许标记。

代表如宇智波斑,战斗力过于强悍以至于每个月都是坐在人堆上独孤求败,送上门都没alpha敢起得来。

精神是爽了,但身体被打得也是真的酸爽。

又比如除了性别是omega外,跟beta几乎没多少区别的。

代表如千手扉间,至今说出去仍没几个人相信是的omega。

哪怕有三代作证,名下徒孙金色闪光偶然得知实锤被送进医院抢救做例子。

以云隐村为首的仍坚定不移地表示不能被木叶的假消息给骗了!

再比如千手柱间,一个婚后在家种田得愉快,平日里也不怎么出门,看着是个顾家倾向的性情。

然而,但凡脑子正常点的敌人都能意识并期望对方最好别出门。

“总而言之,木叶的几大创始人都是omega,”企图缓解觉醒性别后焦虑的卡卡西刚说完。

对面的带土已经小鸡啄米有段时间,在琳提醒后赶紧鼓掌表示自己在听。

说得口干舌燥的卡卡西深感心累,递纸巾让他把口水擦一下。

为什么偏偏是带土觉醒成omega呢,beta或alpha都没让他们担心得这么厉害。

2

水门今早刚到小队聚集地的时候,就闻到一股红豆糕的味道。

起初没什么感想,也就以为带土带着红豆糕过来,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走近后,琳说:“老师,带土好像有点发烧了。”

“我没有!”带土精神奕奕地反驳,看着的确不像生病了。

“可是带土的额头摸着很热……”琳担心地说。

“会不会是昨晚忘记盖被子了,”卡卡西在旁说,“看着是会做出这种行为。”

“我盖了!”带土似乎是气着,脸色微红。

出于关心,水门便贴上带土的额头,“好像是有点热。”

那股味道变得浓烈了,水门被吸引着下意识从额头移到脖子处,吸了吸气。

“带土,你是带了红豆糕过来了吗?”

“没有啊,”水门弄得带土有点痒,偏过头反而把后颈露了出来,“今天起早了就把饭吃完才来。”

“怪了,那我怎么闻到红豆糕的味道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卡卡西看着他们的动作感觉有点怪异,伸手按在水门的肩膀上,试图拉开距离。

“有人带吗?”琳奇怪地问,“我怎么没闻到。”

“……”

水门僵硬地转头看向卡卡西,他摇摇头,没有闻到。

再看带土,一脸茫然的。

也就是说……

“带土你性别觉醒了,”卡卡西敲了锤。

“诶?真的吗?”琳有些惊喜地双手合上。

“作为alpha的老师能闻到,那就是alpha或omega了,”卡卡西说,前者还好,后者就——更要拉开距离了。

水门也想到这,一时间过于惊讶竟用了飞雷神远离。

过了会儿才回来,隔着一段距离说今日休息,琳和卡卡西带带土去医院检查。

随后就离开了。

紧接着就是得知带土觉醒成omega。

评论

热度(2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