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认三连

兴趣使然的毒草流选手。
逻辑成迷,日常双标口嗨。
有着很强的倾述欲。
是有趣都能啃的杂食。
婉拒过激,尤其泥塑。
拉黑可有益身心健康。

简单概况四代心好累里的子代

(感觉应该不会出场几次【主要是可写的不多,能在20内完结最好。

——

——

漩涡慕留人(还是那个比起博人更喜欢这个翻译名。

来自伪博人传的鸣雏之子,正值叛逆期。

本算得上无忧无虑,但被三月前突然出现在木叶的屏幕所影响。

父亲在婚内跟对家青梅竹马的父亲宣布在一起了,随后提出离婚,紧接着被过激份子骚扰——一开始气不过而争吵,口才因此利索了不少。

在母亲觉得终于来了、青梅竹马被说如果不是为了后代就没你、妹妹遭到欺负等身边人出事的情况下,产生了“所有人一起死”的极端想法。

通过鸣人的事迹得知封印之书的存在,凭着过高的天赋潜入并学得时空间忍术,想穿越回过去改变未来。

途中被好友鹿代发觉,而对方最后决定帮忙。

【现因为已经没有未来而无拘无束。


奈良鹿代

来自伪博人传的鹿鞠之子,跟慕留人是好友。

明白慕留人如今的处境而关心着,从而发现对方的企图。

最初抱着私心——想见已故的爷爷而帮助他,但仍有些犹豫不决。

随后因屏幕播放博人传65话,慕留人的处境因其中的“作弊”一事,进一步加深本就尖锐的矛盾,在别人看来全部都是慕留人的错——所以慕留人选择了沉默,在私底下一锅端。

出于了解而明白慕留人是不会收手,而告诉大人们也没什么用——就像其中的博人控诉父亲老说下一次一样。

这无法真正解决问题,且鸣人如今对慕留人很是尴尬了,别人的劝解只会适得其反——比如为什么是要我来“宽容”?!

在深思熟虑后最终选择帮助慕留人,并相信自己的父母终究会在一起。

评论

热度(61)